首页 >  学术交流 >  教授论坛 >  正文

中山大学景怀斌教授到我校考察交流

分类:教授论坛   来源:    发布:    时间: 2018-02-25   浏览次数:

   

 

223日下午,中山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景怀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座谈会在成均楼B-202召开。校长梁留科出席座谈会,科研管理处、教务处、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历史文化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梁留科向景怀斌教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就学校当前发展所面临的形势和主要工作目标做了分析。

景怀斌教授重点就我校河洛文化研究和传承弘扬国学的具体做法进行了深入探讨。他从自己对文化事业的研究体会以及中华优秀传统哲学思想出发,站在长远发展的角度,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我校文化建设提出了诸多建议。参会的各单位负责人也同景怀斌教授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景怀斌教授表示,我校长期以来形成的河洛文化办学特色和在文化传承上所做的工作很有意义,愿意与我校进行长期的学术交流,希望能够依托洛阳得天独厚的历史文化背景,推动我校文化事业的创新发展,为洛阳地区的文化事业繁荣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联系电话:0379-68618078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