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专家讲学 >  正文

郑州大学常祖领教授莅校讲学

分类:专家讲学   来源:    发布:    时间: 2019-12-16   浏览次数:

   

1214日上午,郑州大学常祖领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报告会在数学楼A10-413举行,数学科学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常祖领教授作了题为《General Criteria for Successor Rules to Efficiently Generate Binary de Bruijn Sequences》的学术报告。他介绍了非线性反馈移位寄存器序列的研究现状和热点问题,对一类特殊的非线性反馈移位寄存器序列:de Bruijn序列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de Bruijn序列的快速构造方法进行了重点讲解。他的讲解由浅入深、独特而生动,使大家受益匪浅。最后,常祖领教授与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积极热烈的讨论与交流,并回答了老师和同学关注的问题。

常祖领,郑州大学教授,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为密码序列的设计与分析,对非线性反馈移位寄存器序列和大M序列有深入研究。代表作发表于本领域重要期刊IEEE Trans. Information TheoryDesigns, Codes and CryptographyCryptography and Communication以及ISITSETA等国际会议。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联合项目各1项。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联系电话:0379-68618078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