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专家讲学 >  正文

郑州大学法学院院长苗连营教授应邀到我校作科研项目申报指导

分类:专家讲学   来源:    发布:    时间: 2019-12-14   浏览次数:

   

1213日上午,郑州大学法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苗连营应邀在A3-428会议室为法学与社会学院法学专业作科研项目申报指导专题研讨会,法学专业全体教师到场聆听。

法学与社会学院院长秦永超分析了学院法学专业在科研方面遇到的困难及问题。苗连营教授分享了在申报国家级项目课题方面的经验及心路历程,并简要介绍了当前国内各大高校科研项目申报获批情况。随后,苗连营教授结合自身熟知的其他学者的成功经验,提出了做好高校科研工作的相关建议:积极参与科研项目申报、恰当选题并找准合适的切入点、论证方法要具有创新性和学术价值、项目中要体现前期阶段性成果等,并一一分别进行论述,使在场教师们受益匪浅。最后,苗连营教授为我院部分教师的科研项目申报书作了现场点评,指出其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合理化建议。教师们纷纷认真做记录,苗连营教授对教师们提出的疑惑一并进行了悉心解答。

此次研讨会激发了法学院社会学院教师们积极申报科研项目的热情,解答了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和困惑,为教师们未来的科研之路指明了方向。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联系电话:0379-68618078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