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专家讲学 >  正文

北京体育大学博士生导师张英波教授莅校讲学

分类:专家讲学   来源:    发布:    时间: 2019-03-29   浏览次数:

   

为促进体育学院教师开阔研究视阈,提升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为学生创设求知进取的氛围,近日,北京体育大学博士生导师张英波教授莅临体育学院,以《动作模式发展与动作表现训练》为题作专题讲座。

张英波从“运动成绩就是动作表现”“动作模式及其发展”“动作表现训练内容体系构建”三个方面展开讲述。他阐释了古老东方智慧和现代西方动作科学的异曲同工之妙,“身体运动功能与动作表现”“肌筋膜释放”“软组织松动术”“核心柱激活”等各种全新的概念让人耳目一新。现代与传统的更迭,知识体系的重构,带给人极大的心灵震撼,引发现场师生阵阵慨叹。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联系电话:0379-68618078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