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管理 >  自然科学项目管理 >  正文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

分类:自然科学项目管理   来源:    发布:    时间: 2014-08-29   浏览次数:

   

项目类别

申报条件

申请时间

主管单位








面上项目

具有高级职称,中级职称者需由两名高级职称同行专家推荐(已获博士学位者除外);具有高级职称者申请项数不超过3项。

2-3

国家自然科学

基金委

http://www.

nsfc.gov.cn/

青年基金项目

男性35岁以下,女性40岁以下,只资助一次。

杰出青年基金

45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或具有高级职称

优秀青年基金

申请者当年11日男性未满38周岁,女性未满40周岁;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和博士学位。

数学天元基金

依托单位应为非985的高等院校,申请人当年男性未满33周岁、女性未满35周岁,申请人已获得博士学位且博士研究生毕业在3年以内,申请人未曾作为负责人主持过科学基金项目,在站博士后不能申请。

NSFC-河南联合

基金项目

申请者当年未满40周岁;所在依托单位位于河南省境内;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或者具有博士学位,或者有2名与其研究领域相同、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的人员推荐

理论物理合作

研修项目

申请者具有博士学位;年龄45岁以下;未获得过基金项目资助。

7

理论物理博士研究人员启动项目

3年获得博士学位正在从事理论物理研究的科研人员,35岁以下。未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在研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国际合作与

交流项目

包括重点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原重大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组织间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外国青年学者研究基金项目和在华召开国际(地区)学术会议项目。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联系电话:0379-68618078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