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项目管理 >  正文

国家社科规划项目申报

分类:项目管理   来源:    发布:    时间: 2014-08-29   浏览次数:

   

项目类别

申报条件

申请时间

主管单位

重大项目招标

参照当年发布的通知

参照当年发布的通知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http://www.

npopss-cn.gov.cn

重点项目

应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申请重点项目,必须是完成过省部级以上社科研究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通常是本年度第四季度发布下一年度的项目指南,下一年三月底截止申报。

一般项目

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博士学位。不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博士学位者须由两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同行专家推荐。

青年项目

申请人和课题组成员年龄不得超过35岁(以申报截止日期为准),不具备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非博士人员,须由两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同行专家推荐。

后期资助项目

申请成果应具有原创性或开拓性,达到本学科领域先进水平;申请成果须由专家推荐或由相关出版社推荐;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不能申报。

上半年41日前,下半年91日前。

全国艺术科学规划课题

申请人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或者具有博士学位。重点项目的申请者,须是完成过省、部级以上同专业研究课题; 一般项目的申请者,须在与申报项目相关研究领域的核心期刊发表相关研究论文至少3篇;不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或者博士学位的,可以申请青年项目,但须有两名具有正高级职称的同行专家书面推荐。青年项目申请人和课题组成员的年龄均不超过35周岁。

3-4

文化部
http://www.ccnt.gov.cn

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申请人须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不具备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须由两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同行专家书面推荐。青年项目申请人和课题组成员的年龄均不超过35周岁。

7-9

全国教育规划办公室
http://onsgep.moe.edu.cn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 联系电话:0379-68618078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