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受洛阳市教育局委托编制《洛阳教育现代化 2035》《加快推进洛阳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9—2022 年)》
2019-09-01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筹备我市教育大会,2019430日,洛阳市教育局委托我院开展洛阳市教育规划调研、制定工作。晋银峰院长带领团队,结合洛阳实际开展教育大调研活动。

经过四个月的调查汇总,参考《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 年)》《河南教育现代化2035》《加快推进河南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等文件编制《洛阳教育现代化 2035》《加快推进洛阳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9—2022 年)》。成果以智库报告形式呈现,以洛阳教育现代化和推进教育现代化的实施方案为主要内容,全面贯彻全国、全省教盲育大会精神,分析洛阳教育发展实际问题,提出教育现代化发展的具体目标、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以能够有效地指导洛阳教育现代化的布局和统筹实施。

两份智库报告得到上级部门高度重视,以此为基础形成了《洛阳教育现代化2035》《加快推进洛阳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9-2022)》(洛发〔20201 号),以洛阳市委、市政府名义下发全市实施。本项目展现我院作为地区教育咨询智库,服务区域教育发展,教育方针制定提供全过程、全方位的决策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