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我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2021-08-13

为更好地统筹学生工作,在新学期到来之际促进各项工作尽快步入正轨。8月12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在腾讯会议举行全体学生干部会议。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郭利强、团委书记蔡云改及全体学生干部参与。会议由教育科学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杜慧龙主持。

首先,杜老师就上学期学生干部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随后,杜慧龙老师结合当前防疫要求,从盗版书问题、学生干部问题、学生返校问题、学生信息上报问题、在校学生考研问题等方面进行工作部署。接着,蔡云改老师进行总结点评,她希望各学生干部能够在完成自身工作的同时,积极督促本班同学每日进行洛师小筑的打卡工作,促进每位同学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最后,部分学生干部就自己的问题进行提问,老师们进行耐心解答与补充。

通过本次会议,学生干部对接下来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规划,并表示会团结一致、共克时艰,带领本班同学完成好疫情防控与报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