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青春之声”歌手大赛
2020-12-18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为学生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由我院学生会文体部与梦想合唱团合办的“青春之声”歌手总决赛于12月17日在A6-116举行,本次歌手大赛由辅导员朱琳老师,学生会主席团马西亚、巴泽荣、马雯雯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以每位选手三分钟的清唱表演时间,参赛曲目自选的比赛规则,对每位参赛选手进行歌唱能力与各项素质的综合评定。通过初次海选后,最后25位选手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张覃同学带来的《attention》使现场气氛迅速活跃起来,短短三分钟赢得了在场各位观众响亮的掌声。王昱扬同学一首自创歌曲《生活因你而火热》,搭配其精彩的吉他演奏,将整场比赛推向高潮。

经过评委评分,最终评选出李多歌等10名同学获得此次比赛的前十名。本次校园歌手大赛的举办,不仅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也充分说明我院推行素质教育、培养多元化人才取得了一定成效。

文/张振斌袁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