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我院举办2021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师生培训活动
2021-05-21

 

 

为落实中外合作办学人才培养目标,提高中外合作办学人才培养质量,我院于5月20日下午举行2021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师生培训活动,分设教师专场A6-416和学生专场A6-115。我院共有20余名教师,100余名学生参加。

在教师专场中,主讲嘉宾Kyle Ryan Baker以“面向小学教育多样性的师范生培养”为题授课,对小学教育多样化发展的背景和影响进行分析,并强调教师在重视学生智育的同时更应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发展。

在学生专场中,郑州市金水区银河路小学党支部副书记丁博以“小学教师素质培养与少先队文化”为题进行一线教师实用人才培养授课,从少先队工作的意义、现状及新趋势等方面讲解,具体介绍了少先队标志礼仪基本规范、少先队活动形式,并结合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标准分析优秀活动案例。

本次师生培训让我院师生进一步了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特点和优势,激发我院教师对小学教育未来发展趋势的思考,提升我院学生教师专业素养,丰富我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授课途径,推动我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