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教育学班举行第九期读书报告会
2020-09-08

9月2日晚上,2018级教育学班全体同学在线上举办了第九期读书报告会。班主任晋银峰老师应邀参加此次活动,报告会由班长孙冰冰主持。

本次读书报告会分为三个环节。在第一环节的自由汇报中,共有十二位同学进行发言。其中,王艳丽同学在分享《家庭教育》这本书中谈到,对于孩子的教育,父母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家长对于孩子来说是一个模仿的对象,父母要以身作则,给孩子树立良好的形象。李蒙蒙、姜艳阳、张甜甜、刘耀昀等十二位同学结合自己的理解和体会,分别与大家分享了《教育的奇迹》、《普通教育学》、《德国精英教育心理学》等相关书籍的内容。第二环节是感受分享,随机抽选同学通过语音的形式与大家分享今天晚上的收获和感受。第三环节是老师点评,晋银峰老师对本次活动做一个点评,老师首先肯定了同学们在本次报告会中精彩的表现,不仅参与度有所提高,大家的读书状态也有所进步。同时老师也对大家提出更高的要求,希望同学们长期保持读书的习惯,把读书当作生活的一部分。

第九期读书报告会的成功举办,体现了同学们较强的思维逻辑能力和精彩的语言表达能力,进一步激发同学们读书的热情,不断营造良好的读书和学习氛围。

文/孙冰冰 图/孙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