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教育学班举行第七期读书报告会
2020-07-02

7月1日晚上,2018级教育学班全体同学在线上开展了第七期读书报告会。班主任晋银峰老师应邀参加此次活动,报告会由班长孙冰冰主持。

本次读书报告会分为三个环节。在第一环节的自愿分享中,共有十位同学上台发言。其中,王华利同学在分享《教师花传书》中谈到,作为教师应该多读书,开阔自己的眼界,不断积累经验,结合自己所学知识讲述了德育的重要作用。孙冰冰、秦甲丽、沈超、王洪玉等十位同学结合自己的读书感受,分别与大家分享了《给教师的一百条建议》、《第五项修炼》、《民主主义与教育》等相关书籍的内容。第二环节是感受分享,同学们通过语音和文字聊天与大家分享今天晚上的感受和体会。第三环节是老师点评,晋银峰老师对本次活动做一个点评和总结,老师肯定了同学们在此次读书报告会中的精彩表现,认为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观点论述能力都有很大的进步。再次强调了读书对于我们人生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不断读书,取得成功。

第七期读书报告会的成功举办,同学们收获颇多,不但扩大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储备,而且进一步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学习交流。

文/孙冰冰 图/赵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