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述职评议会
2022-08-01

为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理清思路,推动学院学生会成绩再上新台阶。2022年7月29日晚,教育科学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在腾讯会议举行教育科学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述职报告大会。教育科学学院团委书记蔡云改、学工办副主任杜慧龙参加。院学生会办公室负责人乔赢主持。

办公室负责人乔赢介绍参会人员、讲述此次述职报告会议的注意事项和述职顺序,并宣布本次会议正式开始。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从本学期工作、部门所获得荣誉及需要改进的地方等方面展开概述,总结工作得失。

蔡云改对前期学生会工作的优缺点进行分析,并提出“明确职责定位,加强工作主动性、创造性,提高成绩,做好内外联络”等方面的工作要求。最后各部门新任负责人从工作交接、部门未来工作规划、个人任期内规划等方面展开工作述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