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2020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党课培训(四)
2020-04-26

4月21日到4月24日,教育科学学院2020年上半年发展对象第四次培训在网上顺利举行。本次党课主要内容是学习《国家安全与形势政策教育》。

视频以历史事实为基准点,分别从国际视野下的中国道路、国际战略变化与中俄美战略博弈、国家安全思想教育三个方面描述当今国际环境多样的变化。主讲人用准确犀利的语言为学员们分析当今国际形势,并根据学习内容发布线上话题,学员们积极参与讨论并认真进行了记录。该视频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表达出我国在科技、军事、国防取得的重大进步,学员们也由衷的感受到祖国的飞速发展。初心不改,矢志不渝,这是我们一直怀揣在心的信念,也这是流淌在我们血液里的基因。

本次党课使发展对象深刻地感受到当今中国在当今国际中的地位、坚定了维护国家安全以及与祖国共进步的信念!

                                    /赵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