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教育科学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述职报告大会
2021-07-26

为总结本学期学生会工作,提高学生干部凝聚力,审视近半年学生工作优缺点。7月24日晚,教育科学学院在腾讯会议举行教育科学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述职报告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守东、团委书记蔡云改、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杜慧龙及校学生干部代表、院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贺龙年主持。

在贺龙年向所有参会人员介绍此次述职报告的注意事项和述职顺序后,会议正式开始。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按顺序就各部门本学期工作、所获得的荣誉及需要改进的地方三个方面以PPT的形式展开概述,总结工作得失。同时结合部门特点,对未来工作以及学生会整体发展提出自己的想法。

团委书记蔡云改老师进行点评,她在肯定各部门上半年工作的同时,讲到:“学生会工作重点要服务于广大同学的普遍需求,提升自身水平,深化改革创新,提升同学满意度和社会认可度,建立学生会组织的优良形象。”

而后,2021-2022学年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的交接情况、未来规划、任期内规划三个方面展开工作述职。

最后,杜慧龙老师进行总结,他希望同学们继承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各部门相互合作相互协调,共同将学生会工作上升到新的高度。同时也不忘提升自身能力,在努力学习的前提下,积极进取、相互帮助,以高标准、严要求督促自己,提高学习成绩的同时更好地为学生们服务。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过去一年的学生会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也为将来我院学生会的发展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使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各项学习工作中,使学生会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