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认证】教育科学学院小学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组召开课程考核方案及课程目标达成度报告撰写培训会议
2021-07-20

2021年7月19日,洛阳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小学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组召开线上课程考核方案及课程目标达成度报告撰写培训会议,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晋银峰、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郭利强、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赵丹妮、小学教育系主任郭颖及小学教育系任课教师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由郭颖主任主持,郭院长在会议上强调了三点内容:一是每位老师都要提高对师范专业认证重要性的重视程度;二是每位老师都要做好相应的记录;三是要求老师们按照要求按时高质量完成所有的材料,体现持续改进理念。

小学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办公室主任李圆老师以《小学课程教学论》为例,分享了课程考核方案及课程目标达成度报告撰写规范及注意事项,强调了课程大纲及课程目标的指向性,各位老师需结合自身开设课程特征进行撰写。郭主任就课程考核方案及课程达成度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就各类考核方式比重进行了强调。

晋院长就会议内容进行了指示,向为师范专业认证做出贡献的老师们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强调了师范专业认证的重要地位和期待,期待老师们能以师范专业认证为契机进一步得到专业提升。此次会议承接了课程大纲撰写会议,集中体现了“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核心理念。

1、2线上会议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