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正文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工作检查情况通报(一)
2021-03-09 16:35:23     (点击: )

3月8日,校领导、校教学督导组、教务处、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各教学单位联合对期初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结果汇总如下:

一、整体情况

1.学校高度重视。在学校召开的教学工作会议上,教务处和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均提出明确要求。校领导带队深入教学一线进行巡视检查。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教学工作检查小组认真组织教学检查工作。校领导带队,各部门相互协作,为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教学设备整体运转良好,教学环境整洁有序。

2.全校师生精神面貌良好。教师普遍提前到岗,教学准备充分,《操作系统》课程授课教师赵素萍、《教育心理学》课程授课教师张东艳和《概率统计》课程授课教师刘迎照授课状态饱满,与学生形成良好互动。学生出勤率高,课堂教学秩序良好。

二、存在的问题

1.个别班级教材未到位,如8日下午商学院《企业审计案例专题》课程教材情况有待落实。

2.个别教师不注重课堂教学秩序管理。如8日上午公共外语教研部《大学英语(二)》课程个别学生睡觉;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二外语(四)》课程存在学生睡觉和玩手机现象。

3.个别教师对教学设备熟悉程度欠缺。如8日下午商学院《国际会计》课程老师不熟悉教学设备。                              

请相关教学单位针对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重点关注师生上课手机是否调整为静音、教师是否提前到岗和学生是否准时出勤等问题。教学检查组将跟进检查整改情况,各教学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严格规范教学秩序,营造良好教学氛围,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