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在线开放课程专题培训会
2018-09-29 17:10:55     (点击: )

学校于9月27日下午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举办在线开放课程专题培训会,邀请全国高等学校教研中心爱课程中心高级编辑、河南省课程建设区域负责人段会青,河南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项目管理办公室负责人王辉,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主持人、郑州大学曾利娟教授作专题报告。

教务处副处长孟宪乐主持培训会。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或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拟申报在线开放课程的教师,以及立项建设的省级、校级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参加培训。

教务处处长赵邦屯在致辞中介绍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情况和规划安排。段会青的报告《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与应用》重点讲解课程建设规范和质量标准,并对课程建设与应用提出建议;王辉的报告《河南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情况分析》介绍河南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情况、建设意义,以及下一步规划;曾利娟的报告《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应用实践》从实践角度介绍如何建好一门在线开放课,对我校教师的启发很大。

副校长赵海彦与到会专家深入交流,希望通过高水平专家的专题辅导,解决我校教师在课程建设中的疑问,提高课程建设质量,推动课程改革和教育教学改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