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教学运行 > 正文

关于组织2020级学生开展晚自习的通知
2020-11-09 11:09:10     (点击: )

校属各单位:

为加强学风建设,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在大学一年级学生中实施晚自习制度。本学期将从119日开始集中组织2020级学生开展晚自习,其它年级可根据情况自行安排晚自习,具体安排如下:

一、晚自习时间

周日至周四晚7:00——8:30

逢法定节假日,按照学校放假安排,放假前一天晚自习暂停,假期结束后继续进行晚自习。

二、晚自习组织

晚自习由各学院负责组织,按照教务处协调安排的固定教室开展自习。晚自习期间若学生有其他课程安排,优先上课。

三、晚自习监督检查

各学院负责对本单位晚自习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教务处、学生处、团委、校学生会将定期组织抽查,抽查结果向全校公布,并纳入教学、学风建设等年度考核。

四、晚自习工作保障

教室管理部门须做好相关自习教室开关门和卫生清扫工作。各学院晚自习检查工作组应做好学生教育培训,提醒学生在自习时注意遵守纪律、维护教学设施、保持教室卫生,自习教室只能用于自习活动,严禁在自习教室组织班会等学生活动,严禁在教室内大声喧哗、进行与自习无关的其它活动。

五、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相关学院和教室管理部门要根据学校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场地消毒和卫生保洁工作。学生在自习室应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个人卫生,不得扎堆聊天或开展其它聚集性活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2020年11月9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 编: 471934
电子邮箱: xcb@lynu.edu.cn
帮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信
校园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