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文章

关于严明2021年中秋、国庆假期廉洁纪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作者:     浏览量: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部门: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从严从紧从实从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现就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自觉抵制不正之风,牢记初心使命,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严守纪律红线,坚持廉洁过节,做到“八个严禁”:严禁滥发津贴、补贴和奖金;严禁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旅游;严禁出入私人会所、隐蔽场所或利用单位食堂违规吃喝;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违规租借车辆;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大操大办、铺张浪费,借机敛财;严禁个人餐饮消费讲排场、摆阔气、搞攀比等餐饮浪费行为;严禁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月饼、消费卡、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商业预付卡;严禁违反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灾后恢复重建等有关规定。

学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统筹疫情防控和纪律作风建设,自觉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抓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加强警示教育,深化以案促改。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校纪委及全体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要扛牢监督责任,紧盯“四风”问题新动向、新变化,靠前监督,精准监督,坚持“一案多查”,持续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确保节俭、廉洁、文明过节。

 

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年9月17日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坚守廉洁底线 共建清风洛师——“洛小纪”为你送上廉洁提醒   下一条:关于落实疫情防控应急机制要求严明工作纪律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