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学校四届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作者: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浏览量: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1月12日至17日,我校分别召开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会,部署安排对文学院党委、公共教研部党委以及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的巡察工作。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海强,党委组织部、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巡察组成员,相关单位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工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本轮巡察共设三个巡察组。动员会上,各巡察组组长宣读了《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一轮巡察工作方案》;党委组织部部长陈立新宣读了学校党委成立巡察组的授权决定。

杨海强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巡察作为巡视制度的有效衔接,是贯彻党的巡视工作方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利器。要坚守政治定位,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责任使命;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目标责任,高标准完成首轮巡察任务;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统筹协调,做细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

被巡察单位党委负责人作表态发言,表示将提升站位,统一思想,落实责任,扎实整改,从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的高度,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自觉接受组织监督,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巡察组分别对被巡察单位教师代表和教师党员进行了问卷调查和党建知识测试。

据悉,根据《中共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五年规划(2020-2025年)》和四届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方案,从今年下半年开始,我校党委将对全校27个基层(党总支)开展全覆盖巡察工作。本轮巡察是四届党委开展的首轮常规巡察,于11月11日启动,为期30天。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学校召开四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落实主体责任 强化组织领导 174家中央单位建立巡视巡察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