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我校召开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     作者: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浏览量:

6月12日下午,校党委督查组对食品与药品学院党委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在食品与药品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海强出席会议,党委巡察办负责同志、督查组全体成员,食品与药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邬守景宣布了《关于对食品与药品学院党委开展巡察整改“回头看”的工作方案》。

杨海强作动员讲话。他表示,巡察工作是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举措,也是学校党委把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配合开展好巡察工作。

对开展好此次巡察整改“回头看”,杨海强指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领会其重要意义,通过狠抓整改落实,认真完成各项重点任务,强化巡察工作成果运用。

杨海强强调,要把这次巡察整改“回头看”作为一次接受再教育及履职尽责、改进工作、自我完善的过程,以巡察整改“回头看”为契机,深入查找薄弱环节,深化问题整改,取得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效,推动巡察整改走深走实,推动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取得新成绩。同时,杨海强对督查组也提出了要求。

食品与药品学院党委书记吴冠红表示,食品与药品学院将扛起政治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着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00616153901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纪检监察机构、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组织业务学习   下一条:强化政治监督 推动巡察整改落实落细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