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纪检监察机构、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组织业务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作者:王丽华     浏览量:

6月18日下午,纪检监察机构、巡察办组织了业务知识学习讨论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出席。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综合室主任杨会宾主持。

杨会宾传达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要点。纪委副书记高铁春详细解读了《中共河南省纪委、河南省监察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监督工作的意见》,明确了6个监督原则、5项监督内容和11种监督方式。随后,席明旺、丁进分别领学了《河南省纪检监察机关2020年职务犯罪国际追逃追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河南省纪检监察机关严肃查处诬告陷害行为澄清保护党员干部暂行办法》两个文件。

巡察办副主任(主持工作)邬守景传达了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鸿津题为《认真贯彻全国巡视工作会议部署,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讲话精神,韩雅楠领学了《中国纪检监察报》刊发的以案促改评论文章《一体推进“三不”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方略》。

针对学习内容,与会同志结合本职工作就如何提升纪检监察巡察工作质量谈了学习体会。

杨海强要求全体同志认真学习相关文件、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共河南省纪委、河南省监察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监督工作的意见》精神和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方案要求,进一步深化“三转”,聚焦主责主业,促进纪律监督、监察监督与巡察监督融会贯通,相互协作,形成监督合力。不断加强业务学习,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工作,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和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举行“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