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以案促改
文章

学校召开“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作者:刘畅     浏览量:

9月18日下午,学校在成均楼B106报告厅召开“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校长梁留科,党委副书记宋文献,副校长潘留占,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出席会议,相关部门中层正职(主持工作的副职)参会。

会上,宋文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以案促改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杨海强领学了《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加强省属高校资金管理的若干意见》《关于省属高校落实财务管理领导责任严肃财经纪律的若干意见》等文件。潘留占传达了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党组“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文件精神和学校实施方案,详细解读了专项工作方案各阶段工作内容及要求,并进行了具体部署。

梁留科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是推动教育财务领域改革和制度建设,全面提升财务治理能力而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确保专项行动全覆盖、无死角;要细化责任分工,压实主体责任,切实推动关键环节和薄弱环节的问题得到全面有效整治;要推动标本兼治,堵塞制度漏洞,不断强化制度的约束力执行力;要强化责任落实,严肃监督问责,对专项行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如实报告、积极整改,切实提升学校治理水平,净化学校政治生态,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会上,发放了《洛阳师范学院“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学习材料汇编》等有关学习资料。

 

责任编辑:王丽华


上一条:2021年8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8569起   下一条: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推出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 首批通报8起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