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文章

关于举办“喜迎十九大 清风入校园” 党风廉政建设书画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3日     作者:纪委办公室     浏览量: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营造清正廉洁的校园环境,有效开展“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学习教育活动,展现我校党风廉政建设成效,特举办本次书画展。

一、展览主题

喜迎十九大,清风入校园

二、展览时间

2017年6月中旬

三、展览地点

安乐校区美术馆

四、作品内容

弘扬时代主旋律,展现我校党风廉政建设成效的美术类作品(书法、国画、油画、版画、墙绘、装饰画、摄影、漫画等题材不限),鼓励原创。

五、作品报送

以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为单位,将作品报送美术学院辅导员办公室(安乐校区文科教学楼B212),报送截止时间2017年6月11日18:00前。

六、作品评奖

所有作品将由校纪委牵头抽调专家组成评审小组,依据报送题材分类别进行评奖,分为单项奖和优秀组织奖。

七、有关要求

1. 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高度重视,依据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师生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报送作品。

2. 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于5月25日17:00前报具体负责人一名,电子版发送至cfhnsd@163.com。

3. 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通知创作者在作品背面注明作者单位、姓名及作品名称等基本信息,教工请注明职称或职务,学生请注明学号和班级。

4. 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填写参赛作品统计表(附件),随作品一同报送,统计表电子版发送至cfhnsd@163.com。

5. 书法类作品限六尺条竖幅或四尺条竖幅,其他类作品宽不超过1米。

6. 本次展览由校纪委主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协办,美术学院承办。

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7年5月23日

责任编辑:陈留洋


上一条:关于廉洁过“端午”节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廉洁过“端午”节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