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文章

洛阳师范学院关于举办廉政文化作品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7日     作者:纪委办公室     浏览量:

各单位:

根据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的通知》(教思政〔2013〕319号),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廉政文化创建工作,经研究,决定举办廉政文化作品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

党委宣传部、纪委、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团委

承办单位:

美术学院、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音乐学院

二、活动宗旨

加强校风、教风、学风建设,推动学校廉政文化作品创作和传播,展示学校廉政文化建设成果,深入推进廉洁教育进校园工作。

三、参赛对象

在职教职工和在校学生。

四、时间安排

2013年5月7日—5月17日。

五、作品形式及要求

参见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的通知》。

六、表彰奖励

按照参赛作品所设的4个类别,分别评选一、二、三等奖各若干名,对获奖作品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并选送优秀作品参加河南省廉政文化作品大赛。

七、作品报送

请各单位参照各类参赛作品形式与报送要求将参赛作品于5月17日前报送团委。

附件: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的通知》.doc

洛阳师范学院

2013年5月7日

责任编辑:纪委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自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洛阳师范学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的若干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