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文章

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同志《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重要批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5日     作者:纪委办公室     浏览量:

各部门、各院系:

学校2013年1月24日召开党委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重要批示》精神,会议要求春节临近,要切实从简安排春节期间的必要活动,严禁用公款搞走访、送礼、宴请、旅游等活动,坚持反对各种奢侈浪费行为。为了使广大教职工过一个平安、祥和、节俭的春节,现就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重要批示精神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各院系要把贯彻习近平同志重要批示精神同贯彻落实洛阳师范学院《关于切实加强2013年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洛师纪文[2012]13号)文件精神结合起来,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二、从简安排春节期间的必要活动,严格控制公务接待,压缩公务接待开支,控制接待标准,减少陪同人员,反对讲排场、比阔气,杜绝大吃大喝、铺张浪费。

三、加强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培养勤俭节约的习惯,影响带动家人、朋友倡导节约、反对浪费,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建立长效机制,以实际行动发扬勤俭节约的良好风尚。

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纪委 洛阳师范学院监察处

2013年1月25日

责任编辑:纪委


上一条:2013年行风评议工作安排   下一条:关于切实加强2013年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