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我校在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8日     作者:纪委办公室     浏览量:

日前,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公布2013年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评选结果。我校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10项,同时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项目分为表演艺术类、书画摄影类、艺术设计类、网络新媒体类及反腐倡廉歌曲创作活动等内容。大赛文件下发后,我校高度重视,制定参赛方案,宣传动员。为挖掘优秀作品,上半年我校开展了廉政文化作品比赛活动,活动由党委宣传部、纪委、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团委主办,文学与传媒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全校师生踊跃参与,共报送作品75件,充分展示了我校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的成果。

附:我校获奖作品一览表

责任编辑:纪委


上一条:关于贯彻落实中纪委严禁公款购制寄送贺卡等物品及开展反“四风”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召开会议学习河南省财政厅“双节”期间经费支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