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伟大精神,凝聚奋斗力量——团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01 作者:文/图:郭利霞

 

为了感悟和学习伟大精神,凝聚奋斗力量,10月28日,团委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曹嘉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强调民族工作在高校的重要作用,要求全体党员在日常工作中要注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中,深入总结我们党百年民族工作的成功经验。宣传委员孙志隆从“辛亥革命发生的历史背景”“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辛亥革命的历史启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的历史任务”五个方面,带领党员们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做孙中山革命事业最坚定的支持者、最忠诚的合作者、最忠实的继承者。

集中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父辈》,了解了几代父辈的奋斗经历,感悟和学习了老一辈人舍身报国、努力拼搏的伟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