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时间:2021/10/29 作者:文/图:党政办公室党支部

 

10月27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成均楼B302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贾艳丽主持。

贾艳丽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深刻领会讲话内涵,结合我校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辉领学了2021年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大家奋勇争先,为谱写河南更加出彩的新篇章不懈努力。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刘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指出要深刻领会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这一国家战略的重要性,结合学校学科专业,主动对接落实国家战略。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晓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了解数字经济发展趋势,提高数字经济思维能力,强化安全意识。

随后,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邬守景领学了《关于进一步推进行贿受贿一起查的意见》,要求党员干部学法懂法、遵纪守法、廉洁自律。随后,邬守景同志以《学习“黄大年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为题目,为支部党员上了微党课,倡导大家学习黄大年心有大我、至诚爱国的情怀,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精神,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情操。

根据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张俊、翟盈盈等同志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坚持理论学习,用理论指导工作,克己奉公,不断提高工作水平,扎实为师生服务,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