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党支部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时间:2021/06/30 作者:团委党支部

 

“今天,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仪式,将党内最高荣誉授予为党和人民作出杰出贡献的共产党员……”6月29日上午,团委党支部在敦行楼412会议室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只要还有一口气,我就要站在讲台上,倾尽全力,奉献所有,九死亦未悔。”“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的发言,引发了在场全体党员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充分发挥共青团的育人功能,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引起党员们的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正是像29名“七一勋章”获得者这样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为赢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前仆后继、浴血奋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才有了祖国今天的繁荣富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号召,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在各自岗位上顽强拼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