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党支部和结对共建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11 作者:文/图:郭利霞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9日上午,团委党支部与结对共建的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学百年党史·展青春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在洛阳市家风家训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家训的重要论述,学习习氏家风和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等革命同志的优良家风,以好家风促党风。党员们走进洛阳党建馆,学习洛阳党组织不断发展、壮大,在各个不同的历史时期,广大党员干部主动承担历史使命、为人民谋幸福,使千年古都焕发出勃勃生机的光辉历程,从中感悟党的百年光辉岁月和其中蕴含的伟大精神。


党员们在洛阳党建馆参观学习


团委党支部宣传委员孙志隆讲述微党课


在参观学习后,团委党支部宣传委员孙志隆讲述了微党课《英雄校友李翔梧》。李翔梧烈士坚定理想信念、为革命事业流尽最后一滴血的英雄故事,和“坚定信念,坚持真理,敢于斗争,无私奉献”的翔梧精神,打动了所有党员,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积极传承和发扬翔梧精神,赓续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