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1/03/24 作者:文/王丽华

 

3月23日下午,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在A4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开展学习研讨,对党支部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研讨。

纪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全国两会召开情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曲孝丽关于党史教育的工作通报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对下一阶段学习内容、方式、要求等进行了再部署。党支部同志结合前期自学情况围绕“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进一步提升认识,认真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各项要求,立足岗位、守正创新,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奋力开创学校纪检监察巡察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