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成功召开支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时间:2020/12/11 作者:文、图/王丽华

 

12月8日下午,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在A401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杨会宾介绍了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前期筹备情况,并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三年来的工作,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五点建议: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提升政治能力;持续深化思想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持续规范组织建设,提升“两化”水平;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确保廉洁担当;持续突出政治引领,强化融合发展。报告强调,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升党支部组织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随后,全体党员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宣布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最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杨会宾、席明旺、韩雅楠3人当选为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党员大会后,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杨会宾当选为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杨会宾要求新一届支部委员要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要在“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本领”“深化廉政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不断推进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