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举行“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2 作者:文/图: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

 

7月1日下午,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在成均楼A401会议室举行“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献礼党的生日。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海强作为普通党员出席本次活动。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书记杨会宾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同志在鲜红的党旗下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感悟入党初心,对照誓词严格要求自己。

杨会宾、席明旺、韩雅楠同志分别以《关于做好政治监督的几点体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忠诚履职担当》《在“战疫”中践行“赶考”初心》为题讲授战“疫”专题微党课。三位同志立足岗位职责,讲出了收获体会,讲出了干劲和担当。

“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杨海强带头对照疫情防控深入查找自身不足,并明确要带领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扛牢监督职责,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其他同志也结合身边“战疫”故事、个人体会,交流思考,查找差距,明确努力方向。杨会宾作为支部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全体同志要把组织生活会成果变成工作动力,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在工作中更好地履职尽责。

组织生活会后,席明旺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工作的通知,并领学了重点内容。下一步将该条例作为个人学习重点继续加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