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参加党政办党支部党员大会并上专题党课
时间:2020/05/15 作者:文/图:党政办公室党支部

 

   5月13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召开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柯主持。

李柯传达了机关党委会议精神,党支部副书记贾艳丽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根据安排,李柯提请全体党员讨论通过了党支部关于学校第四届“两委”委员候选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并投票选举了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机关党委代表人选。

随后,校党委书记王洪彬以“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学校工作”为题,为与会党员上了专题党课。他从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全国上下共战疫情;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作用;全球战“疫”彰显中国担当;统筹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等方面展开论述,从制度优势到战“疫”成绩,从党中央统一指挥到全国上下协调联动,从基层社区管理到人类命运共同体,从疫情防控工作中学校党委的组织领导到网格化管理实际,既有宏观讲解,又有微观分析。

王洪彬强调,今年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一年,我们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事业发展。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统筹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和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校党委书记王洪彬上专题党课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