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党委组织党员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
时间:2023/03/26 作者:赵继仙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学榜样、做榜样”浓厚氛围,3月25日(周六)晚上8点,机关一党委积极组织全体党员以各种形式认真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汲取榜样力量,践悟初心使命。

《榜样7》专题节目是由中组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拍摄制作,节目邀请了王亚平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录制,影片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别具一格的形式,生动地展现坚定党的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时代造就楷模,看完直播后,同志们都深受触动,纷纷积极主动交流自己的感悟。其中发规处党支部书记郭辉表示:“榜样的力量永远激励着我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坚定信仰,努力工作,作出自己应该有的贡献”。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党员刘畅表示:“我们要学榜样之样,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勇争先、建功立业”。科研处党支部党员张斌斌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人民教师,要向榜样看齐,在自己平凡的教师岗位上履职尽责,努力做新时代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老师”。

附件:各支部党员观后感(选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