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参与核酸检测工作志愿者们的感谢信
时间:2022/05/11 作者:机关党委

 

机关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的广大志愿者们:

近期我省疫情多点散发,形势严峻,我校常态化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为了保障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机关党委按照学校要求,面向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招募了志愿者。关键时刻,大家踊跃报名、主动担当、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在每一次核酸检测现场,你们都全力以赴做好核酸检测的扫码登记、信息录入、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工作,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此,机关党委向你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我们坚信,温暖、战必胜!关键时刻你们挺身而出,疫情面前你们勇敢逆行。你们当中更是有同志连续多次参与学校和社区志愿者工作,面对精力和体力的巨大挑战,依然主动请缨,热情丝毫不减。你们无惧任何困难,烈日下,暴雨里,寒风中,都见证了你们穿上隔离服变身“大白”或是穿上红马甲变身“小红”坚守的身影,你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的责任与担当。

力之所聚,众志成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希望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继续响应学校号召,坚定必胜信心,以高昂的战斗意志、饱满的精神状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下面,我们将前一段时间参与志愿服务的党员干部职工名单公布如下,感谢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和机关各支部的大力支持。

                                                        机关党委

                       202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