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2/04/27 作者:文/图:马天天

 

4月26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2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机关党委书记秦西京主持学习会。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把握新的时代方位,观大势、谋全局、明方向,回顾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首次鲜明提出“五个必由之路”的重大论断,阐述我国发展仍具有战略性的“五个有利条件”,深刻揭示了新时代我们为什么成功、未来我们怎样继续成功的中国密码,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情真意切、语重心长,对年轻干部提出了六个方面的要求和期望,为广大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指明了努力方向,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升政治站位,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要进一步扎实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在实干中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勇于担苦、担难、担重、担险,切实提升能力作风;要进一步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积极克服党建业务“两张皮”现象,紧贴部门职责任务推进支部工作,增强干事创业本领,以“干在实处”推动机关各项工作“走在前、作表率”,为坚决打赢申硕攻坚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