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21/06/16 作者:文/图:马天天

 

为加强新时代党员的党性教育,提升新发展党员的思想觉悟,增强党员意识6月15日下午,机关党委举行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机关党委书记秦西京2021年新发展的党员同志们参加本次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宣读了5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批准入党通知书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秦西京同志的带领下,5党员怀着无比崇敬和激动的心情,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激昂的宣誓声表达了新党员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宣誓完毕后,新党员代表郭丹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对今后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秦西京同志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并对大家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一是要牢记自己的入党初心和使命;二是要牢记入党誓词,在学习和工作实践中自觉践行入党誓词,立足岗位,积极工作,对照入党誓词,坚定不移、矢志不渝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三是要牢记党员身份,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以党员标准从严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光彩。

仪式在《国际歌》中结束。此次入党宣誓仪式旨在致敬建党百年,进一步增强新发展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归属感,激励新发展党员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入党宣誓

新党员代表发言

机关党委书记秦西京对新党员提出要求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