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举办党支部工作论坛
时间:2021/04/21 作者:文/图:马天天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落实学史力行目标要求,全面提升机关党支部组织力,充分发挥机关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4月20日下午,机关党委在成均学堂举办“党支部工作论坛”,机关22个党支部书记和负责支部组织工作的党员同志参加论坛,论坛由机关党委书记秦西京主持。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步科对表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结合机关党建工作现状,在论坛上作了题为《找问题 查不足 补短板 促提升》的主旨发言,重点讲解了目前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以落实党内组织生活制度为主线抓实基层党建的努力方向。团委党支部书记曹嘉结合本支部党建工作做了题为《认真履行主体责任 提升支部党建水平》的交流发言,分析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从要在“思想认识、活动设计、工作细节”三个方面下功夫与大家分享做好党支部工作的经验和体会。

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之际,机关党委举办“党支部工作论坛”旨在坚持问题导向,真正找出基层党建存在的问题,找准病根,开好药方,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使党支部更加坚强有力,朝气蓬勃,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和吸引力,增强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的获得感,使大家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学史力行,以行践知,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现场

undefined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步科做主旨发言

团委党支部书记曹嘉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