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建新功 奋勇争先见行动——机关党委对机关“管理育人示范岗”进行授牌
时间:2021/04/13 作者:文:马天天/图:马天天、赵海涛

 

为认真贯彻落实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4月1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新民,党委组织部部长陈立新在机关党委书记秦西京陪同下,到机关相关部门科室为机关“管理育人示范岗”进行授牌。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机关建设,推进机关管理岗位向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转变,提升管理服务质量,发挥管人育人效能,机关党委在机关开展了“管理育人示范岗”评选活动,引导机关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办学治校以学生为中心、管理服务以教师为中心”理念,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管理效能,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教师职业发展、服务学校改革发展。机关党委共评选出“管理育人示范岗集体10个,“管理育人示范岗个人13个。

郭新民在授牌时指出,希望示范岗能够真正发挥示范引领带动作用,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不断增强为基层师生服务的意识;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不仅要学党史,更要把党史学习转化成自己干事创业的动力,切实做到学史力行,立足岗位,实招赛实绩,用忠诚和担当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