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部分党支部到洛阳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0/12/23 作者:文/图:马天天

 

12月22日下午,洛阳师范学院机关党委书记秦西京、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党支部书记孟宪乐、发展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刘岸英、产业研究院党支部书记袁克奇一行16人到洛阳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洛阳职业学院副院长介建中,教务处处长赵明,院长办公室主任李春雷等出席座谈会。

介建中对秦西京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就近年来洛阳职业技术学院紧抓职业教育发展机遇,“打基础、抓规范,转作风、求实效,创特色、促提升”,先后取得河南省职业教育示范校、特色校、优质校、“双高”校等标志性办学成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介绍。

秦西京表示,洛阳职业技术学院近年发展迅速学校在办学条件、实践教学、实用型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好地成绩两校同在伊滨区,共处职教园,共临玉泉街,希望两校能建立长效合作、交流机制,多联系,多交流,共同探讨,办出特色,形成优势,共谋发展。

会后,在赵明陪同下,秦西京一行到洛阳职业技术学院实训基地、文化与旅游学院和急救中心等地进行了参观。同志们对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及学校的快速发展表示赞叹。

座谈会现场

参观实训基地(1)

参观实训基地(2)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