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观看《政治掮客苏红波》警示教育片
时间:2020/05/09 作者:文/图:马天天

 

5月9日下午,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成均楼A326会议室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政治掮客苏洪波》,并组织交流观后心得感悟。机关党委委员秦西京、陈立新、索秋平、付红章、高铁春、李航舟、周震参加会议。集体学习由机关党委书记秦西京主持。

观看结束后,机关党委委员逐一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感到很震惊、很受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引以为戒,加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从小事上严格约束自己,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格遵守党纪法规,做到警钟长鸣。

会议强调,要以苏洪波案为鉴,不折不扣贯彻执行中央、省、市及学校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决策部署;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时时刻刻都要讲党性、讲原则,坚定不移跟党走;要补足“精神之钙”,自觉抵制“圈子文化”,强化组织监管,坚定政治定力,坚决做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维护者;要坚定理想信念,祛除思想杂念,相信组织,依靠组织,在组织的培养下成长进步,持之以恒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还传达了《中共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荐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和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候选人初步人选的通知》精神;做出了机关党委关于筹备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的决议,并对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有关事项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