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洛阳师范学院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2021年“优秀主题党日活动”评选的通知
时间:2021/11/11 来源:机关党委

 

机关各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根据《洛阳师范学院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洛师发〔201922号)安排,高质量完成机关党支部建设2021年创优引领行动计划,持续推进机关党支部工作不断创新,促进机关党支部的凝聚力、组织力和战斗力不断提升,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经研究,决定开展2021年“优秀主题党日活动”评选。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机关各党支部在2021年开展的各类“主题党日活动”均可申报参评。

二、评选条件

(一)主题鲜明。活动能充分彰显“党”味,将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实效性有机结合,反映新时代党建特点和党支部工作特色。

(二)联系实际。活动能贴近党员思想实际,紧扣中心,与学校中心工作和本部门实际工作紧密结合。

(三)内容充实。活动能充分发挥党员的主体作用,对本部门党员教育、服务群众、改进工作等有积极推动作用,展示机关党支部良好形象。

(四)形式新颖。精心设计活动方案,不以日常工作替代,活动具有较强的吸引力和感召力,党员参与率高。

(五)成效明显。党员在活动过程中受到启发教育,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更好的发挥,党支部影响力、吸引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具有一定的示范作用和推广价值。

三、有关要求

(一)材料申报。参评党支部认真填写《洛阳师范学院机关党委优秀主题党日申报表》,提供活动照片、活动新闻等反映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和成效的相关材料,于20211220日前报送至机关党委,电子表发送至马天天OA邮箱。

(二)评选表彰。机关党委将根据申报推荐数量确定“优秀主题党日活动”评选名额,组织党建方面的专家进行评审,获奖主题党日活动将适时予以表彰和奖励。

 

附件:机关党委2021年“优秀主题党日活动”申报表

 

中共洛阳师范学院机关委员会

2021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