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各党支部2021年6月理论学习安排
时间:2021/06/01 来源:机关党委

 

机关各党支部:

20216月理论学习安排如下请各支部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好本支部理论学习。

一、学习内容

一)习近平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

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

三)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四)《中国共产党简史》;

五)《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

二、学习要求

(一)各支部理论学习要坚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至少组织开展1次党史学习交流;

(二)各支部可主动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到本支部开展宣讲,宣讲结束后及时将宣讲的图文资料整理归档,并将相关新闻在本单位网站上发布;

(三)机关党委2021年微党课巡回宣讲团将陆续到各支部开展巡回宣讲活动,请各支部予以配合和支持;

(四)机关党委委员要到所联系支部开展对机关党支部理论学习“巡听”活动,各支部组织集中学习时,要主动邀请联系本支部的机关党委委员参加。

(五)做好会议记录。各党支部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督促提醒党员每月按时参加组织生活,并指定专人认真做好会议记录。


中共洛阳师范学院机关委员会

2021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