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洛阳师范学院机关委员会关于公布2020年“优秀主题党日活动”评选
时间:2021/03/10 来源:机关党委

 

机关各党支部:

为落实好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机关党委下发了《中共洛阳师范学院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优秀主题党日活动”评选的通知》(洛师机关〔2020〕13号)。在各支部申报的基础上,经评审,评选出5项机关党委“优秀主题党日活动”,现予以公布。

机关党委将把“优秀主题党日活动评选”作为机关“主题党日活动提质工程”的一项常项工作持续开展,希望机关各党支部坚持好每月开展1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过组织生活、进行民主议事和开展志愿服务等。同时要进一步发扬创新精神,贴近党员思想和工作实际,探索开展更多更好的体验式、服务型、接地气的主题党日活动,将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实效性有机结合,将学校中心工作和本部门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党员的主体作用,强化党员意识,切实对本支部党员教育、服务群众、改进工作等起到积极推动作用,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影响力、吸引力和凝聚力,展示机关党支部良好形象。

 

附件:洛阳师范学院机关党委2020年“优秀主题党日活动”汇总表

 

中共洛阳师范学院机关委员会

20213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