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洛阳师范学院机关委员会关于公布机关党委2020年党建特色品牌评选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1/03/10 来源:机关党委

 

机关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激发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作活力,提升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及时总结推广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作创新先进典型,形成创优、评优、奖优、学优的党建工作良性循环局面,机关党委下发了《中共洛阳师范学院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党支部党建特色品牌评选的通知》(洛师机关〔2020〕11号)。机关各党支部按照通知要求结合部门实际,在认真总结、凝练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党建特色品牌申报工作。经评审,最终评选出5项机关党委党建特色品牌,现予以公布。

希望获评党建特色品牌的党支部认真按照申报方案落实各项措施、推进工作进度,不断创新活动形式,突出亮点特色,发挥品牌实效,真正形成品牌建设的长效机制。机关党委将把“党建特色品牌评选”作为机关“党建特色品牌提质工程”的一项常项工作持续开展,希望机关各党支部要把党建工作品牌培育创建作为党支部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充分发挥党支部政治引领功能和战斗堡垒作用,突出党建特色,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支部党建工作品牌培育创建与本部门业务工作深入融合,突出部门特色,体现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附件:洛阳师范学院机关党委2020年党建特色品牌汇总表

 

中共洛阳师范学院机关委员会

20213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