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洛阳师范学院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和“四史”知识竞赛先进个人的决定
时间:2020/12/14 来源:机关党委

 

机关各党支部:

2019年1月份中宣部“学习强国”上线以来,机关党委把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迅速行动,积极部署,广大党员干部纷纷下载使用“学习强国”平台APP,认真学习。今年9月根据省委组织部要求,学校在全校科级及以上党员干部中开展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知识竞赛活动,机关党委认真筹备、积极组织,共有200余人参赛,涌现出了一批学习先进典型。

为树立榜样,表彰先进,扎实推进学习常态化建设,切实增强学习实效。经研究,决定对机关党委学习强国积分前20名以及代表机关参加学校2020年学习强国挑战赛的同志授予“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对“四史”知识竞赛前10名的同志授予“四史”知识竞赛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予以表彰奖励。

希望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这些同志为榜样,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加强学习,结合本职工作,学懂弄通做实,全面提升政治素养、理论修养和工作能力。

 

中共洛阳师范学院机关委员会

2020年1211日

 

机关党委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和“四史”知识竞赛先进个人名单

  

一、“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先进个人(24人):

邱红祥  李红生      高铁春      符丽娜  

杜胜利  张继华  陈立新  吴步科      刘川川

李路通  郭新民      霍绍听      祖新贵  

   杨海强  倪洪涛  孙瑞丽  邬守景    

二、“四史”知识竞赛先进个人(10人):

倪洪涛      孟宪乐  孙劭珍  韩雅楠  常洁琼  

高铁春  陈立新  邬守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