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意大利研究中心语言多媒体实验室项目竣工并完成验收

编辑:   点击次数:     日期:2019年11月30日 15:51  

2019年10月15日至11月28日期间,经过询价、招标和施工等多重环节,在各方努力下,意大利研究中心语言多媒体实验室项目的验收工作于11月30日顺利通过。

本实验室具备数据/成果展示、协同/无纸化办公、国内/国际视频会议等意大利研究中心所需要的功能。此实验室,不仅仅满足了意大利研究中心的工作需要,同时也可以服务我校其他相关部门。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对外合作交流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其中包括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海外分校、科技合作研究等项目,如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中意智慧城市国际联合实验室、洛阳师范学院马来西亚分校河洛学院等项目。实验室所具备的高端视频会议功能,必将极大地提高我校外事工作效率、优化外事工作手段、提升外事工作水平,必将更好的服务于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科学联合研究,师生国际交流等工作。